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16 18:01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0

针对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韩城市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确保各项防控要求扎实落地。8月16日上午,该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加强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高度重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安全防控屏障。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检察院机关和包联疫情防控点检查,重点做好流动人群的管控,加强出入人员的戴口罩、测温、扫码、登记管理工作。三是提高个人防护意识,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全力做好全院干警疫苗接种工作,符合条件、未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干警要尽早尽快前往疫苗接种点接种疫苗,已接种第一针超过21天以上的及时接种第二针。四是认真做好防疫宣传工作。增强群众健康意识、防疫能力。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信谣、不传谣,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共筑韩城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