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疫情防控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1-08-14 10:10 作者:通讯员 吉萍 点击次数:6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吉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越来越严峻,根据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局领导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及时应对,强化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将群众的"实事"办好办实。

加强机关大楼疫情防控。坚持常态化防控与重点防控相结合,做好办公区域常态化防控的同时,重点加强对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及远程探视等窗口的防控。各个办公室每天安排专人对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消毒,保证办公环境清洁卫生,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韩城市司法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疫情防控显担当

做好包联小区的值班值守。安排人员在所包联的小区轮流值班值守,督促和引导小区人员外出配戴口罩、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并做好来访人员登记等工作的同时,对部分群众对政策的不理解、防控意识不高、以及自身面临的困难等原因,导致疫情防控工作不能及时有效落实的情况,进行宣传、引导和帮扶,将他们的难处一一化解,保障疫情防控政策有效落实,进一步绷紧全体干部疫情防控思想防线。

韩城市司法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疫情防控显担当

督促全体干部接种疫苗。对全系统人员接种疫苗情况进行登记摸排,督促通报,确保全体干部疫苗接种零遗漏,对因个人原因不能接种疫苗的要求出具情况说明和相关佐证。引导全体干部增强防护意识,掌握防护知识,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等良好习惯,减少病毒滋生和传播的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