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召开破产清算案件债权人会议(图)

发布时间:2021-08-13 11:49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8

2021年8月12日上午,韩城法院成功召开了中科西北(韩城)消防科技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韩城法院民二庭庭长师青怀,审判员薛建彤、雷萍组成合议庭,破产管理人、债务人法定代表人、债权人等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韩城法院召开破产清算案件债权人会议(图)

会上,法院指定了债权人会议主席,破产管理人向全体债权人作了履行职务工作报告、债权人财产状况报告、债权审查报告、非现场债权人会议表决规则及管理人报酬方案报告,参会债权人表决通过了非现场债权人会议表决规则。期间,合议庭成员、管理人、债务人代表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债权人的疑惑问题。

韩城法院召开破产清算案件债权人会议(图)

近年来,韩城法院一直致力于做好民商事审判工作,始终立足司法职能,维护市场竞争秩序,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公平化的营商环境。韩城法院将继续强化破产案件审理工作,防范化解重大社会矛盾风险,健全市场主体的救治和退出机制,确保债权人合法权益实现,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