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煤炭同业协会慰问一线抗疫交警(图)

发布时间:2021-08-05 09:37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点击次数:9

连日来,韩城市持续迎来高温天气,最高气温超过39摄氏度。韩城公安交警面对高温天气、高强度工作的“双重”考验,依然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为全市的交通秩序贡献自己的力量。8月4日下午,韩城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刘英杰,工商联党组书记耿增文,煤炭同业公会会长朱守怀带领相关人员来到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执勤的民辅警,并带来了方便面、火腿肠、饮料、矿泉水等慰问品。韩城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双喜,韩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康敏锋,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任红亮等相关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刘英杰表示,广大公安交警为保障韩城市道路交通畅通、群众安全出行做出了积极贡献,疫情防控紧要关头,大家能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全力管控进出韩城市的车辆和人员,用责任和担当筑起疫情“防控墙”,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并表示今后将警民携手、齐心协力,全面支持韩城公安交警的各项工作。

宁双喜代表所有公安交警,向各位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长期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强调,要将这份爱心和慰问传达到基层一线,要把交警队伍和形象建设作为韩城的名片,把保障群众的安全出行和道路畅通作为核心,并鼓励和要求大家,用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人民警察正能量,进一步增强社会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最大限度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的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