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多措并举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图)

发布时间:2021-08-05 09:25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8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韩城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不断加大学习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内外部双管齐下,确保学习宣传全覆盖、无死角,营造特色鲜明的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学党史,提素质。在司法行政系统内部开展扎实有效的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制定了本系统详细学习计划、购置相应书籍资料,每周组织全局司法行政干警进行集中学习,利用“三会一课”形式深入学习系列党史知识,局领导带头讲党课,开展党史学习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提高干警工作素质。

二是学党史,促行动。进一步树立“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持续开展“法援惠民生”活动和“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公证+网络”等法治惠民活动。以推进便民利民服务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为群众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三是学党史,惠群众。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坚守传统阵地,在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大厅、公证处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党史知识宣传标语,在“韩城法治”微信公众号定期宣传党史知识,使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和来往办事群众更加直观了解、学习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意义,营造宣传氛围;利用“法律九进”、“民法典”宣传、每周四法律宣传咨询日等为群众宣传党史知识、法律知识,解答群众法律咨询,提升群众的党史学习热情和学法维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