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证处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图)

发布时间:2021-08-03 11:20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4

为了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公证处召开全体同志会,学习市应对办《关于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通过学习文件使全体同志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和严峻性,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是刻不容缓的工作。

会上要求全体人员首先从自我做起,做到自我防护,进入任何公共场所均应做到积极配合,主动出示健康码,做好测温登记;其次对进入办公场所的所有当事人要求必须佩戴口罩,进行测温登记、扫健康码,如发现有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最后办公室要切实负起责任,在进门口做到有提醒,有健康码标识,并做好登记工作,做到防控措施到位,管理到位;会后全体同志积极配合,自觉佩戴口罩,对办证群众做到及时提醒,实时登记,不遗漏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