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褚锦锋带队慰问驻韩部队官兵(图)

发布时间:2021-08-01 11:17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程晗 点击次数:152

褚锦锋带队慰问驻韩部队官兵(图)

7月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市委书记褚锦锋带队来到驻韩某部,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并向他们长期以来为韩城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市委副书记、市长亢振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冀会康,市政协主席韦红革,市委副书记杨澎,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邓贤忠,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牛晓虎,副市长宁双喜,以及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

褚锦锋带队慰问驻韩部队官兵(图)

褚锦锋指出,多年来部队广大官兵视驻地为故乡,积极参与、支持韩城发展和双拥共建,在维护稳定、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与韩城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军民鱼水情谊。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巩固深化双拥共建,把支持部队发展、驻地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创新探索共建长效机制,统筹协调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军队建设的关系,加快推进堡安新城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下气力为官兵解决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关系,为部队有效履行使命提供全方位坚强保障。

褚锦锋带队慰问驻韩部队官兵(图)

驻韩部队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韩城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卓越成效表示由衷的欣慰。表示将忠实履行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努力争取更大光荣,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加强部队建设,更好助力韩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