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亢振峰带队在北京进行招商考察(图)

发布时间:2021-08-01 11:16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赵树熠 点击次数:0

7月30日,韩城市委副书记、市长亢振峰带队在北京拜会有关机构及企业,进行招商考察,市政府办、财政局、宣传部、经合中心、经开区管委会、城投集团的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亢振峰带队在北京进行招商考察(图)


在中外企业家联合会,亢振峰与联合会联合创始人、中国中心主任董斌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联合会及会员企业基本情况。他对联合会在推动中国市场与全球资源对接、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他指出,韩城历史悠久、资源禀赋良好,特别是作为传统工业城市、黄河滨河城市,“十四五”期间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下一步,我市将立足优势、抢抓机遇,精心做好“生态、文化、产业、区位”四篇文章,强化“产业引人、服务聚人、环境留人、以文化人”四措协同,引领周边县市组圈成群、发挥极化效应,在城市群和都市圈成为承载发展要素主要空间形式的背景下,走出一条中小城市逆袭突围发展之路,建设关中平原次区域城市群。中外企业家联合会在商界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和资源优势,希望联合会组织海内外企业家特别是中国古建、文学、史学爱好者,来韩城参观旅游、投资兴业。

亢振峰带队在北京进行招商考察(图)


在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公司,亢振峰认真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和技术优势介绍,并与企业董事长张凤阳一行围绕我市风能光伏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韩城以工业为主导的经济发展在陕西省县域单元独具特色,近年来我市坚持抓传统产业升级转型和新兴产业集聚成群并举,目前基本形成以钢铁及金属制品加工产业为主导,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加速崛起的格局。我们非常欢迎像京能集团这样有实力、有担当、愿作为的大型国企参与韩城发展。市政府支持京能清洁能源电力公司与我市城投公司开展务实合作。希望双方始终坚持市场化原则,尽快共同评估我市风光资源情况,提出开发利用及市场化合作方案,推动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亢振峰带队在北京进行招商考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