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名优产品展销窗口在北京揭牌(图)

发布时间:2021-07-30 11:23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赵树熠 点击次数:4

韩城市名优产品展销窗口在北京揭牌(图)

7月29日,韩城市名优产品展销窗口揭牌仪式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秘书长郭树,中国食品工业学会副秘书长刘昊宇,阿里巴巴社区团购负责人张弓,叮咚买菜副总裁安琪 ,京东粮油调味部总监刘磊等行业企业负责人,我市副市长王文俊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仪式。

韩城市名优产品展销窗口在北京揭牌(图)

王文俊在致辞中指出,韩城素有“小北京”之称,文物古迹众多,工业实力雄厚,特别是农业产业特色鲜明、发展势头良好,韩城大红袍花椒年产量达3000万公斤,区域品牌价值达213亿元,被誉为“中国花椒之都”。建成了全国唯一的国家级花椒产业园区,2020年入选第三批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与此同时,韩城用工业化理念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椒、果、菜、畜兼容并进,一大批特色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入驻农产品加工园区,形成了从田间地头到百姓餐桌全产业链条,产品畅销国内外,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韩城市名优产品展销窗口在北京揭牌(图)

王文俊表示,韩城在北京设立名优产品展销窗口,举办展销和直播活动,既是推动韩城名优产品全面走进北京,积极开拓京津冀市场、辐射带动全国大市场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通过两地之间的合作交流,进一步促进资源优势互补,让韩城的农特产品更好服务首都市民,实现“大北京”与“小北京”的完美联手。我们将以此次展销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农业全产业链标准化、生态化、智慧化管理,为北京市场源源不断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促进两地更好、更深、更广泛的合作。

韩城市名优产品展销窗口在北京揭牌(图)

郭树代表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为揭牌仪式致辞。她表示,韩城作为全国百强县市、陕西十强县市、陕西省唯一的计划单列试点市、陕西省对外开放的东大门,近年来农业产业发展良好,城市知名度和产品美誉度逐年提升,特别是以大红袍花椒为代表的系列农特产品在全国范围布局销售,广受顾客好评。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将以此次韩城在京设立名优产品展销窗口为契机,继续深化交流,进一步凝聚合作共识,携手共创美好未来,为推动韩城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力量。

韩城市名优产品展销窗口在北京揭牌(图)

王文俊、郭树共同为韩城名优产品展销窗口揭牌,并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线上推广我市农特产品。揭牌仪式前,王文俊主持召开“互联网助力农企”座谈会,与各位嘉宾就加速韩城市农业产业化发展,提升农产品品牌形象,扩大销售渠道,以及“互联网+农业”等方面内容深入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