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亢振峰与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座谈交流(图)

发布时间:2021-07-30 11:22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赵树熠 点击次数:0

7月29日,韩城市委副书记、市长亢振峰在北京与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副会长耿稳强座谈交流,副市长雷哲,以及市政府办、经合中心的负责同志参加。

亢振峰与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座谈交流(图)

座谈会上,耿稳强介绍了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基本情况。他表示,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自成立以来,立足职能定位,充分发挥“智库”和“纽带”作用,在推动深圳计算机领域资源要素整合、高端平台搭建、健全供应链服务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和积极贡献。现拥有中国长城、华为、研祥智能、深科技等近200家会员企业。近年来,韩城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坚实的工业基础、完备的产业体系吸引了大量企业在韩城投资兴业,特别是随着中国长城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的落地投产,将有力推动韩城制造业向高端化延伸、向智能化拓展。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将发挥好行业发展组织引领作用,积极参与到我市计算机产业发展浪潮中来。

亢振峰与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座谈交流(图)

亢振峰对耿稳强一行来京参加韩城-京津冀先进制造业招商推介会表示欢迎,对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在推动深圳市计算机产业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钦佩。他指出,在全国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实施“双碳”战略大背景下,中国长城集团智能制造基地项目落户韩城符合双方发展战略,既加速了中国长城集团拓展华北、西北以及中部地区的电子消费市场进程,又推进了我市乃至陕西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历程。下一步,我市将依托自身优势,抢抓国家战略机遇,一方面以省级经开区为依托,深度参与陕西省“万亿级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分工协作和集群配套,持续做大做强钢铁后续产业;另一方面以省级高新区为承载,在与中国长城集团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强化综合配套,积极引进和布局计算机周边产业链,引领我市电子信息制造业发展。热诚邀请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组织会员企业与我市加强沟通,实现合作共赢。

亢振峰与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座谈交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