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石雨深入龙门镇实地查看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图)

发布时间:2021-07-25 10:18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通讯员 刘天洁 点击次数:91

7月2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雨先后深入龙门镇北潘庄村、东白矾社区、大前社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在岗履职情况进行摸排指导。

石雨深入龙门镇实地查看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图)

摸排过程中,石雨与驻村干部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驻村干部的身体状况、衣食起居等情况,并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认真听取了驻村干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实地走访、查看了便民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石雨深入龙门镇实地查看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图)

石雨指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当前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广大驻村干部在乡村振兴战场上要有争当“排头兵”的精神,紧盯“五个振兴”任务目标,全力以赴开展好驻村帮扶工作。

石雨强调,三年的脱贫攻坚,韩城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韩城的党员干部经受住了考验,韩城的广大驻村干部表现出了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大家要继续发扬和传承下去,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把“人民至上”理念贯穿到工作全过程,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一线。

石雨要求,各驻村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面开展入村入户调查,深入群众掌握村情,及时梳理、建立健全乡村振兴各项长效机制,多想助推村集体经济发展的“金点子”,多出为民服务的“好方子”,做到沉得下、融得进、干的好。要切实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工作水平和能力,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效,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把亲民爱民初心转化为助力乡村振兴事业发展的使命担当和实际行动。要严格遵守驻村干部工作纪律相关要求,常怀自律之心,始终保持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恒心和韧劲,扎根基层一线,沉下身子虚心向村干部和周围群众学习,多请教于民、问计于民,共同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