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中华环保世纪行”采访团走进韩城市(图)

发布时间:2021-07-23 10:08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通讯员 闫博 点击次数:46

按照中华环保世纪行2021年宣传活动安排,7月2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新闻局组织部分中央媒体和都市类媒体记者及相关采访团一行35人来到韩城市,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采访。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郭小卫、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张金东,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巧莲,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长虹参加活动。

“中华环保世纪行”采访团走进韩城市(图)

采访团在韩城市沿黄生态林带建设姚家庄示范点、龙钢博物馆和水处理中心,就黄河湿地生态修复、沿黄生态林带建设、企业治污减排、节水增效等情况采访了林业局、水务局和龙钢公司主要负责同志。

“中华环保世纪行”采访团走进韩城市(图)

采访团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实地采访,详细了解了韩城围绕生态环境保护、黄河长治久安、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采取的务实举措和取得的明显成效,一定要把看到的好做法好经验宣传报道出去。

“中华环保世纪行”采访团走进韩城市(图)

中华环保世纪行2021年宣传活动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黄河保护立法”为主题,紧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立法工作,通过实地采访调研,推出一批有思想、有价值、高质量的宣传报道,推动全社会进一步增进以法治方式保护黄河的共识,为黄河保护立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供第一手的参考资料,扎实推动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