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政法工作推进会召开(组图)

发布时间:2021-07-22 19:03 来源:韩城日报 点击次数:10

7月20日,韩城市政法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上半年工作,统筹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卫高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宁双喜,法院院长贾福德,检察院检察长高北慰,承担平安建设重点管控县(市、区)考核指标任务、信访积案化解任务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任务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办)党委书记和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平安建设重点县(市、区)工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信访积案“大起底大排查大化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法治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卫高民指出,上半年政法工作,成绩值得肯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安保维稳、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成效明显,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卫高民强调,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当前政法工作还存在工作推进不平衡、亮点特色不突出、平安建设压力大等问题和不足。下半年,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续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党史学习教育、十四运安保维稳、平安法治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信访积案化解、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重点工作,打造过硬队伍,推进工作落实,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卫高民要求,各镇办、市级各部门要增添措施,对承担的政法工作任务,进行一次全面的梳理总结,进一步明确目标、找准差距、理清思路,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间清单,创新工作方法、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落实责任,对照各自职责,“一把手”亲自研究部署,分管领导具体推动落实,做到每项任务有人抓、每项工作有人干、每个环节有人管。要争先创优,按照年初提出“争一保三”目标,提高工作标准、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平安鼎、法治示范市、“无黑无恶无毒无乱”市三个“争创”,推动政法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