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爱心企业送清凉 增进警民鱼水情(图)

发布时间:2021-07-22 16:22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作者:通讯员 张蓉 点击次数:7

爱心企业送清凉 增进警民鱼水情(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蓉)进入夏季以来,气温持续攀升,强降雨天气也时常发生,韩城市公安局全警上下,顶烈日、迎风雨、战高温,顶住压力,多线奋战、连续作战,为全市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保驾护航,受到广大群众、社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7月21日上午,陕西陕煤韩城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杰一行四人来到韩城市公安局,为坚守安保维稳一线的全体民警送来慰问品。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双喜带领在家班子成员一同参加了慰问。

吴杰表示,公安民警不畏高温,不惧风雨,始终坚守在打击犯罪、巡逻防控、疏通保畅、服务群众的第一线,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平安,为韩城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付出了辛勤的努力,韩城矿业有限公司以绵薄之力全力支持公安工作,让民警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共同维护全市社会稳定。

宁双喜表示,社会各界的关爱支持是对一线执勤民警的莫大鼓舞,韩城公安将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关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严谨的作风,继续坚守岗位,切实肩负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责任,为建设平安韩城作出更大的贡献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