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08:50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64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7月19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会上,该院副检察长刘武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重要篇目。刘武军强调,“学习党史是每一名党员必须履行的基本义务,尤其是对担负特殊职责使命的检察官而言意义更是不止于此,只有对党的历史了然于心,才能更好的履行检察职责,维护公平正义。”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刘武军要求,全体干警要通过学习党史,唤醒红色基因、感悟信仰力量、涵养信念之根,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拼搏奋斗,以昂扬精神,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篇大文章做得更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内在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做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