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安排部署会(图)

发布时间:2021-07-16 19:11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8

7月16日,韩城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安排部署会,并就律师、公证行业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调。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毅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同志、各基层司法所、下属单位负责人、律协会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郑为明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黄超在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10次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震宣读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实施方案。

党组书记、局长雷伟作了讲话,他指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理论武装的引领作用、党史资源的滋养作用、警示教育的警醒作用、英模榜样的标杆作用,要通过学习原文、座谈交流、专题党课等形式多样的载体活动,不断提高实效性和转化力,教育引导司法行政干部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雷伟强调,开展“回头看”是巩固拓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举措,是聚焦问题的再补课、再推进、再提升。要持续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筑牢政治忠诚;要扎实落实《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实施方案》的规定动作,聚焦中省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聚焦“六大顽瘴痼疾”整治,聚焦建章立制效果巩固、聚焦“为民办实事”成效转化,时刻保持思想不放松、力度不减弱、标准不降低,对照“四项任务”,“三个环节”完成情况全面开展“回头看”,走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