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补短板 强弱项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第一、第二检察部召开核心业务数据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21-07-16 18:14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91

为进一步推进“三有”争创活动,结合省检察院“三有”争创检务督导面对面视频会议精神, 7月14日上午,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第一、第二检察部召开了核心业务数据推进会,会议由副检察长谈建林主持,刑事检察部门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检察核心业务数据通报情况。随后,党组成员、第二检察部负责人赵韩煜围绕刑事检察核心业务数据进行了发言,认真总结前期工作成效,分析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提出了下一步改进举措。综合业务部主任王利欣针对核心业务数据情况、案卡规范填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对加强和改进核心业务数据提出了工作措施。各位员额检察官结合各自办案情况和数据,集思广益,找到工作短板和弱项,讨论制定提升核心业务数据,做优刑事检察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最后,谈建林要求,刑事检察部门全体干警在刑事检察工作中,要坚持“稳进落实提升”的总基调,结合省检察院“三有”争创活动要求,紧紧围绕刑事检察核心业务数据,积极担当作为,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找准工作短板,强化工作措施,共同推进刑事检察工作做优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