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担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1-06-30 11:00 来源: 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3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韩城法院干警凝聚发展共识,激发奋进动力,坚定理想信念,营造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忠于职守的良好氛围,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韩城法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韩城法院坚持深学笃行,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引导干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韩城法院举行了“学党史 忆初心”党史诵读活动。

干警颂党史 忆初心

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韩城法院全体干警在审判大楼前国旗下挥舞手中鲜红的五星红旗,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干警升国旗 唱红色歌曲

在雄壮威武的歌声、振奋人心的氛围感染下,民族自豪感、使命感油然而生,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人民法院捍卫法律尊严的责任与担当,也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红心向党,誓言铮铮。合唱结束后,全体党员干警在国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

铮铮誓言见初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大家的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筑牢政治忠诚,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