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民二庭召开破产案件审判专项工作会议(图)

发布时间:2021-06-23 16:59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2

2021年6月23日,韩城法院民二庭召开破产案件审判专项工作会议,就韩城法院的破产清算案件审理工作进行了专门的学习讨论。会议首先组织全庭干警学习了渭南市法院破产审判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及副院长贺军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其次介绍了韩城法院涉及破产及清算案件的基本情况;再次组织大家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推进破产案件依法高效审理的意见”和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破产案件审理规程(试行)》等破产法规。

通过这次破产案件审判专项工作会议,全庭干警在思想上提高了政治站位,认识到破产清算案件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大破产案件重整工作力度,坚持联动机制,对能盘活的企业资产最大可能地予以盘活,对僵尸企业要通过破产程序让其退出市场,通过破产案件的审理,促进韩城市营商环境更好地发展和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