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关于进一步加快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6-23 11:19 来源:韩城传媒 点击次数:11

关于进一步加快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的通告

为加快推进我市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高接种率,确保6月26日前全面完成目标人群接种任务,现就进一步加快我市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通告如下:

一、全市26个接种点延长工作时间,上午各接种点可以适当提前,疫苗接种时间延长至晚上10:00,中午和下午各接种点做好轮休,不能影响接种,最大限度地提高和保障疫苗接种能力,确保本辖区第二剂次目标人群全部按期完成接种。

二、请各镇办、各部门全力以赴做好人员组织工作,精准找人,全面摸清底数,建立工作台账,对第一剂次接种满21天尚未接种第二剂次的人员逐人通知,特别是对接种第一剂次超过56天尚未接种第二剂次人员,及时与公安、网信等部门进行对接,利用大数据平台,督促其务必尽快完成第二剂次疫苗接种,落实专人全程跟进,确保应接尽接。

三、请广大市民及时关注自己的接种时间,已接种第一剂次满21天尚未接种第二剂次人员,尽快就近到各接种点进行第二剂次接种;超过56天未接种第二剂次的人员,立即就近接种第二剂次,以免接种脱漏,影响免疫效果。我市6月26将停止第二剂次疫苗接种,请抓紧时间,勿失良机。

四、各镇办、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包干到人,加大组织力度,充分利用一切时间,督促做好人员组织,争分夺秒,全力推进,为提前完成第二剂次疫苗接种任务赢得主动,确保按期完成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

韩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