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图)

发布时间:2021-06-21 09:00 来源:平安韩城 点击次数:13

按照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和韩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6月18日,韩城市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明宇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整顿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宁双喜参加会议并讲话。

【教育整顿】韩城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

党委副书记张育鹏对《全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安排意见》进行了说明,就总结提升阶段需要抓好的13项具体任务和需要重点抓好的5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教育整顿】韩城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

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双喜对全局队伍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总结,并就总结提升环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转段并不意味着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的结束,全局上下务必要克服过关心态、松劲思想、厌倦情绪、侥幸心理,务必持续发力、慎终如始,以问题查纠倒逼整改提升、建章立制,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新作风、新形象。一是常态化开展学习教育。要按照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的要求,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能力,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是问题整改要持续深入。要加强对新交办、新发现线索的办理力度,按照线索办理时限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查结;对教育整顿结束之后的问题线索,明确核查转办流程,明确核查部门,确保依法依规及时核查办理;集中攻坚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力争全部化解。三是建章立制要注重长效。要健全执法监督制约机制、正风肃纪长效机制、干部交流轮岗机制、民警素质能力提升机制,制定纪律作风“铁规禁令”,对现有的和制定出台的制度,要定期开展制度执行情况检查评估,并及时修正、调整不合时宜的制度,固化提升为管长远的制度机制。针对执法中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教育管理监督中的薄弱环节、长期没有解决好的死角盲区,加快建立完善监管制度,确保问题不反弹,整改不落空。四是成果转化要突出效果。要紧盯评估责任落实、目标任务完成、长效机制建立、政治生态优化、执法公信力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提升的“六评”标准,对全局工作成效进行全面彻底评估;要进一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格落实好新推出23项便民利民措施的具体实践操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以韩城公安的新作为,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教育整顿】韩城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