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承诺专题党组(扩大)会(组图)

发布时间:2021-06-08 09:47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7

5月31日,韩城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进行通报,局班子成员分别就整治情况作出承诺。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雷伟主持,省第五指导组驻韩城工作组组长陈海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司法所、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雷伟通报了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代表局党组作出承诺。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查找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作出承诺。

陈海对司法行政队伍查纠整改工作和专项整治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指导组进行指导反馈,希望司法局党组及班子成员,按照自查剖析及个人承诺,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持续深化队伍教育整顿。

雷伟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承诺不是走形式,承诺就是责任,责任必须履行,要按照承诺要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按照承诺和教育整顿第二阶段工作,扎实做好整改,展示司法行政队伍的新但当、新作为、新形象;做到问题不清零,整改不停息,对前期查处的问题,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整改不到位不罢休,坚决把问题整改彻底,落实到位,以整改的实效推动当前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做到持续跟踪问效,巩固深化成果,对所有工作开展回头望,看出问题,找出差距,做好查漏补缺各项工作,要贯彻落实下发的长效机制,促进司法行政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精准化,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