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召开交通重大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图)

发布时间:2021-06-06 10:51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殷依荷 点击次数:3

6月4日,韩城市召开交通重大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政企双方将围绕韩合万黄河大桥项目、沿黄高速(韩城至宜川)项目和浩吉铁路韩城北站连接线项目,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助力韩城建设区域交通中心,开拓政企合作共赢新路径。

韩城市召开交通重大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图)

签约现场,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符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梁红勤,市政协副主席薛旺辰,以及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陕西交通公路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代表共同鉴签。副市长宏健代表韩城市分别与各公司代表签订了韩合万黄河大桥项目、沿黄高速(韩城至宜川)项目和浩吉铁路韩城北站连接线项目。

韩城市召开交通重大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图)

据介绍,韩合万黄河大桥计划总投资约35亿元,全长约24公里,于2018年列入省级公路网规划,起点自山西省万荣县附近连接山西省道327,终点至韩城市芝川镇新庄村与大鹏村之间,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每小时80公里。项目的成功实施对于加快韩合大型货运中心建设,推动韩城与周边城市物流业发展,加快省际区域城市经济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韩宜高速项目,总投资约165亿元、全长约102公里,可直连京昆、青兰两大高速,形成渭北区域东部新通道,有效整合煤炭资源,加强陕北与关中物资交流,最大程度提高韩城对外交通通达能力。浩吉铁路韩城北站连接线项目,起自陕西友发公司,终至浩吉铁路韩城北站,计划投资9亿元,全长约30公里,是韩城调整货物运输结构、落实打赢“蓝天保卫战”、实现“公转铁”政策、推动物资高效直达运输的重要举措。

韩城市召开交通重大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图)

签约结束后,与会双方达成一致共识,认为此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既是贯彻落实市委十八届九次全会精神的有效举措,又是“多措并举抓项目扩投资”的具体行动。今后,双方将本着“依法合规、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长期建立符合双方长远利益的投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项目的投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