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公安全力护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1-06-03 11:26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政治处 作者:通讯员 杨毓洁 点击次数: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毓洁)新冠疫苗接种对形成免疫保障、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至关重要。为全面护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开展,韩城市公安局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迅速行动、精心部署,积极配合城区各个疫苗接种点开展工作,全力护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6011139331

安保工作中,巡特警大队和派出所等相关警种提前深入疫苗接种点,对疫苗接种现场进行安保规划,认真做好现场各项准备工作。执勤民辅警每天按时到达接种点并根据每个接种点现场人员数量情况,设置接种通道,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接种,并耐心回答群众提出的各项问题,保障疫苗接种有序进行。

微信图片_20210601173339

微信图片_20210601173349

为防止疫苗接种现场人群集中涌入,避免造成拥挤,民辅警在现场开展人流分导,加强入口秩序维护,指导群众有序排队,对无序的排队群众进行清场,让接种群众安全有序进入等待区,严防踩踏事件的发生。在民辅警的疏导和维持下,各个疫苗接种点秩序良好有序,有效防范了公共安全风险事件的发生,确保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