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共驻共建强社区 检不容辞为人民(图)

发布时间:2021-06-03 10:26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4

为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6月1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党总支副书记高幸福和党务干部庞庆参加了香山社区组织召开的“学党史、悟思想、聚合力、办实事”暨第二季度共驻共建联合会会议。

会上,高幸福代表检察院和香山社区签订了《香山社区城市基层党建共驻共建协议书》。同时,他宣读韩城市检察院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建立的各项便民利民措施,表示检察院对照协议书内容,结合检察职能和便民利民措施,认领共驻共建项目,积极参加社区建设,弘扬社区公益文化,推进社区守望相助、崇德向善、绿色生态、舒心美好家园建设。

高幸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检察院将立足实际,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双向互动,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共驻共建工作,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携手并进做好社区各项服务,共同促进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好,解决居民群众实际困难,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提升检察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