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出租车驾驶人交通安全警示约谈会(图)

发布时间:2021-05-27 16:48 来源:平安韩城 点击次数:5

为进一步增强韩城市出租车从业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规范城区出租车通行秩序,从源头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25日下午,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城中队组织召开了出租车行业规范运营秩序教育培训会。出租车车主代表、驾驶人代表共计30人参加会议。

会上,新城中队民警赵晓伟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民警柴俊岐就城区出租车相关案件办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行业负责人就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和日常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表示,近期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通过加大巡逻频率,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出租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随后,新城中队中队长卫智峰在培训会上强调,各出租车公司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查找整改存在的问题,加强行业自律,加强从业人员守法、文明、规范从事运营活动的教育和管理。下一步,交警大队将继续深入开展城区出租车专项整治行动,对出租车违法占道、随意掉头、超速行驶、争道抢行、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严格进行查纠,督促各驾驶员形成遵章守纪的良好习惯,从而减少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的发案率,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乘车出行环境。

最后,各出租车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落实本次教育培训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企业内部管理,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驾驶人安全教育管理,规范出租车行车秩序,减少出租车交通违法行为,为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