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六次周例会(组图)

发布时间:2021-05-26 08:18 来源:韩城日报 点击次数:141

5月24日,韩城市委副书记杨澎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六次周例会。省级第五指导组驻韩指导组负责人陈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沙利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石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卫高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组长孟军在省级第五指导组来韩城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及驻韩小组第三轮督导情况反馈,通报了政法各单位、工作组本周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周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媒体宣传报道和专项整治工作要求。

陈海要求,要抓好工作落实,明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查漏补缺,规范工作台账,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要加强督导检查,对各单位以及科所队庭进行检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确保教育整顿取得良好效果。

杨澎指出,孟军组长在讲话中肯定了韩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绩,指明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政法各单位、工作专班要戒骄戒躁,深入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完善各项工作台账,清单化逐项推进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吸取经验教训,明确职责、主动作为,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扎实开展月底清零行动,确保各项任务月底全面清零,抓细抓实提升工作,将清零行动与提升工作协同推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顺利实现转段。

杨澎强调,政法各单位、工作专班要深入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理解“从严从宽”政策,充分调动全体干警自觉查摆问题的积极性,对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的干警从宽处理,形成处理方案为后续的建章立制打好基础。要加强正面宣传,注重综合报道,做到点面结合全面发力,加强信息报送力度,完善报送流程,多途径宣传教育整顿工作成效。要加强协调督导工作,及时跟进掌握查纠整改情况,协同推进线索查办、数据核查等工作,加大督导力度,推动教育整顿深入开展,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