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组织集中观看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和警示教育专题片(图)

发布时间:2021-05-24 09:28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作者:通讯员:温琳 点击次数:6

微信图片_20210521172729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温琳)为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坚持正向激励,深化警示教育,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5月19日,韩城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分两批观看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和警示教育专题片。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全局民警代表共500余人参加观看。

坚持正向激励 弘扬英模精神

报告会围绕政法英模的先进事迹展开,生动再现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业绩,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至深的忠诚之歌、拼搏之歌、奉献之歌。

参与观看的民警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深受鼓舞,要以英模为榜样,对照标杆找差距,比对先进查不足,从英模先进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姿态,认真践行新时代人民警察职责使命。

深化警示教育 铸牢忠诚警魂

警示教育专题片《代价》通过现身说法,以教育整顿中典型案例,为全局民警敲响了警钟,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微信图片_20210521172736

通过集中观看及心得体会交流,全局民警一致认为,开展教育整顿是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全面推进正风肃纪,打造公安铁军的有力举措,也是提升工作质效,特别是建设过硬公安队伍的重大机遇,具有高度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民警纷纷表示,要结合教育整顿工作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高标准完成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观看结束后,副市长、党委书记、局长宁双喜要求,全局民警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优秀事迹为力量,以教育整顿为契机,在以案警示中明法纪、受警醒、知敬畏,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守底线,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转成效,自觉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履职本领,在新时代公安工作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实干实效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