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图)

发布时间:2021-05-22 10:43 来源:韩城市司法局 作者:通讯员 杜敏贞 点击次数: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杜敏贞)5月21日下午,韩城市司法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考试工作,陕西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处长梁云波,韩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雷伟,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震巡视考场。

韩城1

本次考试共设两个考点,分首次申领和到期换证两个类别,19个市级行政执法单位,共341人参加了考试。考试采用闭卷形式,由省司法厅统一命题,组考工作由市司法局具体承担。组考过程中,市司法局高度重视,将组考作为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成效的重要抓手,局党组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自安排,分管领导全程指导,考务人员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封存手机、查验准考证,全程严密组织,确保了本次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考试顺利进行。

韩城2

通过组织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进一步提高了全市行政执法队伍的法律意识,不断强化执法队伍建设,为加快推进法治韩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