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我为群众办实事】韩城市公安局组织开展“5.17”“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组图)

发布时间:2021-05-19 11:48 来源:平安韩城 点击次数:5

为进一步推动韩城市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工作,大力营造保护“三电”设施安全的良好氛围,5月17日上午,韩城市公安局按照上级安排开展了以“庆建党、迎全运、保畅通”为主题的“三电”设施安全保护集中宣传活动,韩城市公安局副局长樊小军和经文保大队、刑侦大队、城区派出所民警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韩城市公安局经文保大队精心准备,组织市电信、移动、联通、广电部门等“三电”成员单位在新城区禹甸园设置宣传点,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讲解“三电”设施安全保护的相关知识和案例。在活动现场,樊小军参加了宣传活动,亲自向现场群众进行宣传和讲解,耐心解答群众有关法律问题咨询。“三电”成员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宣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明显。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广大群众保护“三电”设施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检举、制止破坏“三电”违法犯罪的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