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21-05-06 08:20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124

5月3日,韩城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杨澎参加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卫高民主持会议,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所属六个工作组负责人、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及班子成员、政法委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当日政法各单位及各工作组工作情况,以及重要案件和线索核查工作进展的汇报,并就省级第五指导组电话通知事项进行安排部署。会上深入分析韩城市政法队伍查纠整改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对谈心谈话、自查自纠、线索核查、顽瘴痼疾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再次安排,做到“七查”互为一体,不割裂开展,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杨澎指出,各政法单位谈心谈话、自查自纠等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省、渭南要求仍有差距,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认真研判,自上而下、全覆盖无死角高标准地完成任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所属六个工作专班要履职尽责,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保持谈心谈话、自查报告、自查表、瑕疵案件、大数据等关键环节信息前后一致。

杨澎强调,各工作小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标杆,实事求是、因地制宜,以人民群众为出发点,扎扎实实推进工作,以高度自觉的觉悟、一往无前的韧劲、抓铁有痕的力度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全面彻底整改,发扬攻坚精神,抓细抓小抓实,严格对标对表,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持续升温。要高标准严要求,动真碰硬推进问题线索排查,绝不允许弄虚作假,绝不允许包庇护短,绝不允许隐瞒不报,以刮骨疗毒的决心推进顽瘴痼疾整治。各级政法单位要以最大的决心、顽强的毅力、不屈的韧劲,团结奋进,抓出成效,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韩城、法治韩城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