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亢振峰夜查古城市场秩序和节日安全(图)

发布时间:2021-05-05 10:11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特约通讯员 李盼峰 点击次数:54

5月3日晚,韩城市委副书记、市长亢振峰带队检查古城市场秩序和节日安全,副市长宏健、斯宏浩,市文旅局、住建局、公安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景区管委会、金城办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亢振峰夜查古城市场秩序和节日安全(图)

亢振峰一行先后来到城隍庙、隍庙古街、金城大街、南门广场、美食街、金城广场、北营庙、北关、吉家寨等区域,仔细检查节日市场服务、食品安全、消防部署、社会治安、氛围营造等情况,详细询问景区游客流量和商户经营效益,与游客交谈旅游感受,并就进一步优化古城管理体制,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质量提出具体要求。

亢振峰夜查古城市场秩序和节日安全(图)

亢振峰指出,韩城古城既是韩城市荣获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的重要承载,是韩城市“六大核心景区”之一,同时也是古城社区群众的安居乐业家园。但是,目前古城还存在管理体制不顺畅、市政功能不完善、服务质量不优等方面问题,在消防安全、旅游市场培育、旅游产品供给等方面还存在一些明显短板和不足,需要我们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尽快加以解决。

亢振峰夜查古城市场秩序和节日安全(图)

亢振峰要求,要按照“街办吹哨、部门报到”原则,住建局和金城办尽快成立名城委员会办公室和古城综合管理办公室,行业部门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形成合力、齐抓共管,齐心协力抓好古城保护、管理和服务工作。要长短结合,切实解决好古城消防、照明、车辆停放、清洁能源使用等问题,实施线缆入地、市保文物挂牌制度,充分运用人防物防技防手段和数字化技术,全面提高古城管理水平。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合理规划古城旅游线路,提升旅游服务品质,丰富旅游产品供给,让游客在韩城住得舒心、玩的开心、购物放心。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层层夯实责任,级级传导压力,坚持在一线发现和解决问题,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作风,以责任和实干不断提升古城对外形象和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