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沙利娜主持召开当前宣传重点工作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21-04-30 17:43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68

4月29日,韩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沙利娜主持召开当前宣传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十四运柔道比赛社会氛围宣传、“节日里的党史教育”主题活动、“庆华诞 迎盛会 永远跟党走”系列群众性主题展演活动等工作。

沙利娜主持召开当前宣传重点工作推进会(图)

会议通报了十四运柔道比赛社会氛围宣传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在全市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主题活动和“庆华诞 迎盛会 永远跟党走”系列群众性主题展演活动工作方案。

沙利娜主持召开当前宣传重点工作推进会(图)

沙利娜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梯次推进、有序宣传、逐步升温”的原则,突出抓好十四运接待酒店和各主要路段、火车站、公园广场等重点区域的社会氛围宣传工作。要逐一细化、合理规划公交站牌、沿街门店LED电子屏、户外公益广告等宣传内容,确保实现“主题突出、完整准确、布局合理、疏密有致”的宣传效果。要整合资源,统筹设计,将十四运柔道比赛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结合起来,大力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创建办要做好各单位社会氛围宣传的督查工作。各新闻媒体要借助网络等新兴媒体优势,多种渠道进行宣传,不断提升我市对外影响力,塑造全新的对外形象,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浓厚的社会氛围,助推十四运会柔道比赛各项赛事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沙利娜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节日里的党史教育”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研究制定具体的活动方案,把此次主题活动作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细化活动内容,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庆华诞 迎盛会 永远跟党走”系列群众性主题展演活动要做到主题明确、形式多样,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动员广大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展演活动。各新闻媒体要加大对“节日里的党史教育”主题活动和“庆华诞 迎盛会 永远跟党走”系列群众性主题展演活动的宣传推广力度,多角度、全方位的策划和报道好宣传主题活动,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沙利娜主持召开当前宣传重点工作推进会(图)

会议就营造文明氛围和良好的舆论环境进行具体安排,并部署了“庆华诞 迎盛会 永远跟党走”系列群众性主题展演活动和“节日里的党史教育”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