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21-04-29 09:54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62

4月27日上午,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对查纠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会议由副检察长谈建林主持,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鹏、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谈建林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三督导组组长陈求发和省委书记刘国中在4月26日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及《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讲话重点指出要拧紧责任链条,突出书记抓、抓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五个亲自”,突出重点抓落实,传导责任压力;要拧紧时间链条,确保时效度有机统一。要抓住时间节点,抓实质量要求,抓紧工作进度,确保教育整顿的成效。王鹏给干警讲解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带领大家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并深入解读了“自查从宽 被查从严”政策。副检察长刘武军对谈心谈话工作进行了再次安排,并对学习教育的持续落实进行了强调,要求干警深入学习理解,提升政治素养和思想认识,推动教育整顿任务的全面落实。

最后,谈建林强调; 一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站位。认真学习理解中省市教育整顿推进会议精神,要以中、省、市督导、指导反馈意见整改为抓手,以全面完成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工作为目标,进一步深化全体干警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站位,做到政治上更加敏锐,工作上勇于担当,作风上力求务实。二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加强工作措施。要认真自查评估前一阶段工作,尤其是对规定动作的完成情况,从任务布置、工作步骤以及完成效果等方面做到全面细致核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不留死角、高标准完成。三要进一步抓实工作质量,提升整顿效果。要把“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贯穿查纠整改工作全过程,执行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确保韩城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达到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