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渭南市政府来韩城市督查“十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图)

发布时间:2021-04-27 15:29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赵姣 通讯员 封朵 点击次数:101

4月26日,渭南市政府副县级督查专员梁成栓带队来韩城市督查“十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革,发改委、住建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渭南市政府来韩城市督查“十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图)

梁成栓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十四运场馆、交大韩城学校、北部政务服务大厅、龙钢公司、友发钢管等重点项目,详细了解文旅融合发展、民生改善、营商环境建设、工业倍增计划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加快十四运场馆周边绿化建设进度,全面保障场馆按期高品质投入使用,要提前谋划,从承办大型会议、展会、活动等统筹考虑场馆赛后利用。要创新教育理念,加强品质教育配套建设,打造区域教育品牌。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压缩手续办理时限,切实做好项目并联审批,全面提升营商环境服务质量。要紧扣“当好渭南工业特长生”的定位,着力抓好传统产业升级转型,大力发展钢后产业,努力打造千亿级钢铁产业集群,推动韩城工业高质量发展。

渭南市政府来韩城市督查“十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图)

汇报会上,发改委、工信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等各牵头部门聚焦重点、亮点,详细汇报了“加快构筑内陆开放新高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韩城、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加快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持续改善民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完善社区治理体系、”等“十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渭南市政府来韩城市督查“十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图)

梁成栓指出,韩城“十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整体良好,工作亮点多,走在了渭南地区前列,工作成效值得肯定。他强调,“十项重点工作”是加快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追赶超越的有力抓手,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补齐民生短板的重要载体。韩城要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深化,戒骄戒躁,保持压力,保持状态,进一步提炼和总结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挖掘创新潜力,在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深化产城融合、推进国企整合、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横向协作、纵向联动,积极与渭南沟通对接,及时汇报工作进展。要结合韩城实际,积极借鉴其他县市先进经验,不断探索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打造工作创新亮点,努力争取考核加分项,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解决,保障“十项重点工作”各项任务顺利推进。

渭南市政府来韩城市督查“十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图)

刘革表示,“十项重点工作”是渭南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中心工作,是韩城“十四五”时期全盘工作的有力支撑。我市将进一步增强抓好“十项重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认真吸纳此次督查反馈意见,照单认领指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严格对照考核细则,认真分析、全面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差距,加强沟通协调,理顺工作机制,结合韩城特色,将“十项重点工作”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贯通落实,与日常工作同步推进,全力加快工作进度,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推动我市“十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