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韦红革带队到珠海考察学习(图)

发布时间:2021-04-25 15:52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霍宇飞 点击次数:3

韦红革带队到珠海考察学习(图)

4月23日至24日,韩城市政协主席韦红革带队到珠海云洲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华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珠海联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副市长雷哲代表韩城市政府与银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经合中心、卫健局、经开区、高新区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

韦红革带队到珠海考察学习(图)

在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韦红革一行详细了解了锂电池研发生产工艺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就推动以新能源电池组装项目为先导丰富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进行深入交流,并与银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考察团表示,银隆公司实力雄厚,韩城矿产资源丰富、大宗工业品交易活跃,在韩城推广新能源产业市场前景广阔。韩城市政府将抢抓绿色低碳发展机遇,引导规范新能源产业市场,以一流的投资环境、保姆式的优质服务,为项目落地创造更优质、更宽松的营商环境,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发展。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赖信华表示,银隆与韩城有着深厚的情谊,通过多次交流合作达成了广泛的合作共识,银隆特别有意愿与韩城共同开拓韩城新能源产业市场,为韩城环保作出一份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强化交流,充分挖掘新能源产业市场潜力,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落实,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韦红革带队到珠海考察学习(图)

在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华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珠海联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考察团认真听取介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各公司产品研发理念、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考察团表示,韩城发展潜力巨大、投资条件优越,合作领域广泛,诚邀各企业来韩考察调研,寻找合作机会,对接意向项目,创新合作模式,打造政企合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