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加强政策宣讲 推进整改落实 ——韩城市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第四次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21-04-23 16:05 来源:平安韩城 点击次数:7

4月22日下午,韩城市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第四次推进会,传达中央督导组整改工作要求和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全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再部署、再安排。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康敏锋传达学习了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黄超在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3次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驻局纪检组组长李新改组织学习《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细则(试行)》,进一步教育引导民辅警卸下思想包袱,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党委副书记张育鹏组织学习《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安排推进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和第二环节工作。

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明宇就贯彻落实好省第3次视频调度会精神,做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和第二环节各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强化压力传导,筑牢政治忠诚,教育引导广大民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对政法队伍来一次全方位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大体检,确保公安队伍坚决听党指挥、践行忠诚使命。

二是谈心谈话再深入。要准确理解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实施细则政策,认真落实“五必谈”“六重点”要求,再次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帮助民警真真正正放下包袱,主动说明问题,确保谈心谈话质量。

三是各项工作再夯实。要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边学边查边改,进一步打牢政治忠诚的思想基础;要梳理落实顽瘴痼疾情况和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确保顽瘴痼疾彻底整治,存在问题按期整改到位;要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和公安工作的有机结合,着眼于群众的“急难愁盼”事,在便民利民措施上再下真功,再出实招,真真正正让群众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感受到成效,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