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省第五指导组督导检查韩城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1-04-22 16:10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0

4月21日下午,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副组长孙渝安带队一行五人对韩城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韩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卫高民,韩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贾福德等一同检查。

孙渝安一行详细了解了韩城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韩城法院教育整顿宣传栏、展板、上墙制度等,对标对表仔细查阅学习教育环节以及查纠整改阶段各项任务完成情况。重点对查纠整改环节的谈心谈话、自查情况、重点案件评查、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同时,指导组与韩城法院部分班子成员进行了谈话。

指导组对韩城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现在正在开展的查纠整改环节提出几点建议:一要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要严格对标对表,及时查漏补缺,梳理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时总结亮点与不足,做好总结工作;二要有序按时推进各项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及时完成重点案件评查、个人自查、开门纳谏等工作,认真宣传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确保教育整顿有序推进;三要处理好审判执行工作与队伍教育整顿的关系。要将教育整顿工作作为推进审判执行工作的契机,借此机会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贾福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指导组的部署要求,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引导教育全院上下以良好的精气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强化担当作为,全力做好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