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周例会(图)

发布时间:2021-04-18 10:12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刘宁宁 点击次数:100

4月16日,韩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周例会,听取工作汇报、研判存在问题,并对下一周工作进行细化部署,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市委副书记杨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卫高民,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所属六个工作专班负责人、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政法委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韩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周例会(图)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文字材料、专项治理、执纪监督、宣传教育、信访维稳等六个工作专班人员组成及工作职责。听取了6个工作专班、政法委及政法各单位本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周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韩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周例会(图)

杨澎指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从3月10日动员部署会至今,已经开展了一个月时间,总体来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社会治安管控良好,但也存在工作不平衡、工作推进缓慢、工作重点不够突出等问题。政法各单位、各工作专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职责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谨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杨澎强调,政法各单位、各工作专班要坚持目标导向,对照作战图和一览表,卡实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特别是对第一环节任务要进行一次“回头望”,尽快查漏补缺,完善资料,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通过评估验收;各工作专班负责人、任务牵头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发挥统筹指导作用,不能有等靠思想、侥幸心理、工作松懈,不能推诿扯皮、消极应付,要亲力亲为、亲自安排,压紧压实目标要求和工作措施,不折不扣完成好各自工作任务;各单位抽调人员要坚决服从组织领导,尽快进入角色开展工作,接受市教整办的统一管理,不讲理由、不讲条件,全力支持、配合,对于人员不能到位的,纪委监委严肃执纪问责。

韩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周例会(图)

杨澎指出,要严格落实周工作推进会制度,综合协调组每周制定下发任务清单,指导各工作专班、政法各单位抓好任务落实,形成周任务完成情况台账,对未办结事项进行督办整改,对于任务完成超时,且在督导时限内整改不到位的,交由纪委监委启动问责机制,确保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序时推进、步调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