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1-04-16 15:29 来源: 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5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韩城市人民法院在禹甸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为提高宣传效果,法院干警就涉及国家安全法知识的漫画手册以及《国家安全法知识问答》、《邪教的危害》宣传彩页等发放给过往群众。干警们热情主动的态度很快就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停留,不少群众还特意向法院干警咨询了解国家安全法的相关内容,使群众意识到每个公民都应当承担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的责任和义务。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法律法规,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促使维护国家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