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反馈整改动员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21-04-16 09:02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4

4月14日下午,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反馈整改动员推进大会,对近期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副检察长谈建林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了大会。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反馈整改动员推进会(图)

会上,副检察长谈建林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三督导组组长陈求发在进驻陕西召开见面沟通会上的讲话和中央第三督导组对我市检查反馈意见的通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对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进行了分析研判要求立即整改完善,同时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武军宣读了《韩城市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整改方案》,就梳理出的七个问题,提出以下要求。各分管领导要压实任务、责任到人,跟进步伐,上下一盘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防止“上热中温下凉”现象,各工作专班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对教育环节所有资料进行一次重新梳理,完善各项档案资料和个人资料。

谈建林强调,在下一阶段的教育整顿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自觉对标对表,主动认领问题,落实整改措施;二要严格责任落实,加强工作配合,灵通工作信息,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三要确保整改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加强统筹协调,坚持分类施策,明确任务清单和路线图,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