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高江涛

发布时间:2021-04-13 10:43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赵姣 点击次数:113

4月9日,韩城市举行授予高江涛同志“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仪式,弘扬社会正气,传播正能量,营造良好社会风尚。

韩城市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高江涛

会议宣读了《韩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对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高江涛表彰奖励的决定》,为高江涛同志颁发了“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和5000元奖金。2020年5月20日,天惠商城有限责任公司安防部经理高江涛途经327国道与108国道十字时,目睹了惊险的一幕,一辆拉沙大货车转弯时侧翻,将一辆等候红灯的小轿车压埋。他第一时间拨打110、120、119,并在被困人员有可能窒息而死的危急时刻,组织周围群众徒手将掩埋轿车的沙子刨开,成功营救出孕妇贾某。当他得知后座还有小孩时,立即将后排玻璃砸碎,并配合现场救护人员成功救出被困小孩。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以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高江涛临危不惧、见义勇为的英雄精神,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高尚情操,勇担时代使命和社会责任的高贵品质,努力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构建平安和谐韩城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