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教育局检查涉会场馆周边单位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2021-04-12 09:29 来源:韩城日报 点击次数:83

4月8日,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教育局对十四运涉会场馆周边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掌握十四运涉会场馆周边消防状况和动态,给即将举行的全国十四届全运会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韩城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教育局检查涉会场馆周边单位消防安全

在西安交大韩城学校,检查组详细检查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消防设施运行、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制定、消防安全重点部位人员在岗在位等情况,并随机抽查询问工作人员如何报警、使用灭火器、引导人员疏散等,要求工作人员现场正确操作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器材。在了解消防救援力量工作部署、车辆在位、器材装备、人员食宿安排及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等情况后,检查组建议执勤人员每天做好执勤点巡查检查工作,如有生活、工作上的困难及时沟通联系。

检查组要求西安交大韩城学校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及防火巡查,落实各种安全防范措施;要全面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充分利用专栏张贴消防安全常识提示、警示,全力构筑消防安全屏障,以最高标准、最强措施、最严要求、最佳状态,为十四运赛事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