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亢振峰赴省移民搬迁集团洽谈深化政企合作(图)

发布时间:2021-04-12 09:27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特约通讯员 李盼峰 点击次数:1

4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亢振峰赴西安,与省移民搬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臧文举洽谈深化政企合作,副市长王文俊、张景锋,市自然资源局、花椒产业发展中心、城投集团、移民搬迁公司的负责同志参加。

亢振峰赴省移民搬迁集团洽谈深化政企合作(图)

省移民搬迁集团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发展规划,双方围绕前期合作存在问题、解决思路和后续合作方向、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深化合作意向,明确了长效推进机制。

亢振峰赴省移民搬迁集团洽谈深化政企合作(图)

亢振峰介绍了韩城市去年经济社会发展、今年和“十四五”期间发展思路,他说,去年韩城市经历了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省、渭南市的坚定支持下,“刮骨疗伤”和彻查整改成效显著,奠定了开启新征程的坚实基础。今年一季度韩城市发展态势良好,特别是近期多家央企、省企来韩洽谈战略合作,更加坚定了我们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十四五”期间,韩城市将立足特色优势,坚定不移走“农业打底子、工业长个子、服务业填格子、文旅长面子”的发展路子,稳扎稳打促进以产兴城、以业聚人和产城融合。希望双方坚定信心、拓宽视野,灵活合作方式,在更深层面和更宽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亢振峰赴省移民搬迁集团洽谈深化政企合作(图)

臧文举表示,韩城是省内计划单列试点市,以工业为主导的区域经济发展独具特色、前景广阔。省移民搬迁集团主营业务脱贫后续帮扶和乡村振兴方面与我市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企业希望在前期移民搬迁、消费帮扶等领域合作的基础上,能够在农产品加工园区建设、土地的收储整理、增减挂钩、占补平衡和生态修复、乡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与韩城市开展全方位对接。企业将充分发挥技术、资金优势,为韩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