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专题研究韩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1-04-12 09:25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荣佳玉 点击次数:113

4月10日,市委书记褚锦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 中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督导组组长陈求发在进驻陕西督导工作动员会和下沉渭南督导汇报座谈会上的讲话,通报中央第三督导组驻陕西小组下沉韩城市有关情况,研究加强韩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省、渭南市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责任落实、工作落地、措施见效。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切实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认领中央第三督导组驻陕西小组下沉我市反馈问题,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扎实整改。要紧抓关键少数,紧盯关键环节,全面摸清我市政法队伍底数、实情,理清推进教育整顿工作的程序和思路。要强化教育整顿领导班子建设,坚持“开门整顿”,突出严实基调,紧扣教育整顿工作总体要求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安排,加快信访突出问题化解和上级交办案件查处,确保“三个环节”环环紧扣,“四大任务”落细落实,真正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决完成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