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政府在西安与有关交通规划设计单位召开技术讨论会(图)

发布时间:2021-04-11 11:12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特约通讯员 李盼峰 点击次数:93

4月8日和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亢振峰带队分别赴陕西交通公路设计研究院和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听取韩城市有关重点交通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召开技术讨论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交通局局长梁红勤,副市长宏健,以及市交通局、自然资源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在陕西交通公路设计研究院和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亢振峰分别听取了G628国道龙门至芝川段、327国道龙门过境、城市南三环工程和京昆高速改扩建韩城西绕城公路、韩宜高速公路、108国道三期工程、韩万大桥等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调整完善情况汇报,双方围绕进一步优化方案和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亢振峰介绍了韩城市今年与“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三次产业以及区域协同发展思路。他指出,交通是引领韩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在“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期,交通谋划要有大格局、体现战略性。要立足韩城发展定位,以服务于打造关中平原次区域核心城市和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为目标,统筹考量城市格局、经济发展、区域协同等因素,围绕构建域外大环线和域内大通道,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按照“一次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继续优化完善设计方案。要秉持“工匠精神”精神,做实做细前期实勘等基础工作,强化方案论证和比选,把控好每个细节。要融入先进理念,充分预留“智慧”设施建设和道路改造提升空间。要加紧工作,尽快固化设计成果,争取纳入中省“十四五”交通规划,为我市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保障。希望双方互信互助,持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