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政府与西安建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发布时间:2021-04-09 15:32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梁宵 点击次数:1

图片

4月8日,市政府与西安建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亢振峰,西安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卫勃,西安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执行总裁李木,副市长张景锋、雷哲,市政府秘书长薛立强,市经合中心、经开区管委会、住建局、城投集团、产投集团,以及西安建工集团有关部室和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互信、互利共赢原则,聚焦我市“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目标,紧扣“一心两翼多组团”城市空间格局,围绕城市发展战略与建设规划,在城市片区综合开发、城市基础建设及工业园区产业空间投资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携手谱写政企合作新篇章,共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片

亢振峰指出,长期以来,西安建工集团以“工匠精神”塑造了“西安建工”知名品牌。这次入驻韩城,正当韩城市历经艰难走出困境,党员干部人心思进、经济发展强势回稳的关键节点,对韩城“十四五”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希望双方秉持“互信互谅、换位思考、真诚相待”原则,抢抓机遇,直面挑战,在韩城市建设“产业兴旺、生态优美、生活富足、社会文明”的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中,绘就政企共建、合作共赢蓝图。我市将牢固树立“亲商、重商、安商、尊商”理念,建立扁平化机制,畅通沟通渠道,优化传导路径,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新型政商关系,用心用情当好企业发展的“金牌店小二”和“五星级服务员”。

图片

卫勃表示,合作始于信任,韩城市地理区位优越、产业基础坚实、政策红利叠加、发展前景广阔,特别是领导干部为城市荣光而奋斗的精气神值得钦佩。西安建工集团将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坚持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的经营发展理念,全力深耕韩城,加大投资力度,扩宽合作领域,为韩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勃勃生机和澎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