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政府与中铁八局集团洽谈政企合作(图)

发布时间:2021-04-08 14:57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赵树熠 点击次数:1

4月7日,中铁八局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兼西北指挥长董冲锋一行来韩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亢振峰出席政企合作洽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交通局局长梁红勤,副市长张景锋,以及市政府办、交通局、住建局的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会上,企业介绍了中铁八局集团和中铁新丝路建设投资管理公司基本情况,韩城市介绍了交通、城建等领域重点项目谋划情况,双方围绕合作机制、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董冲锋表示,韩城市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产业基础坚实,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与韩城市在重大交通项目、城市开发建设等领域开展多形式、深层次的合作,将企业在资金、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优势,转化为助力韩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

图片

亢振峰对中铁八局集团和中铁新丝路建设投资管理公司来韩投资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历史人文、产业发展、今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十四五”期间城市发展思路。他说,韩城以工业为主导的区域经济发展独具特色,虽然在“十三五”期间经历了重重困难考验,但已越过激流险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市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农业打底子、工业长个子、文旅长面子”的思路,坚定不移当好工业“特长生”和经济社会发展“全优生”,力争到十四五末实现工业产值翻番和人口逆势增长,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成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在此过程中,需要积极主动加强与周边地区的协同联动,也需要有眼光、有定力、有实力的战略合作伙伴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尽快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找准合作契合点,早日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