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亢振峰主持召开韩城市2021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汇报会(图)

发布时间:2021-04-08 14:55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梁宵 点击次数:136

图片

4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亢振峰主持召开韩城市2021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汇报会。副市长张景锋,市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人社局、住建局、工信局、经开区管委会、高新区管委会和各镇办的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会议听取了全市2021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总体情况以及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情况汇报,逐一研判分析了拟供应地块存在问题和解决举措。

图片

亢振峰指出,土地是发展的重要载体,是实现城市运营的核心资源,做好土地工作至关重要。要坚持集约节约、依法合理原则,全面落实积极稳妥、综合平衡、留有余地的稳健型土地供应政策,助力城市价值兑现。要坚持规划服务于城市发展,细分土地属性和用途,发挥土地供应导向和市场化配置作用,优化各领域供应结构,切实提高供给质量和效益。要深刻汲取教训,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遵循发展规律、保持战略定力,立足市情实际,依法依规盘活存量资源,科学有序推进供应工作,有效保障重点项目建设。自然资源局与发改委、各开发区管委会要充分沟通、高效协同,打好工作提前量,系统梳理研判项目,切实解决土地供需矛盾,为我市今年实现“浴火重生”和触底反弹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