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海星集团董事长荣海一行来韩考察投资开发用地事宜(图)

发布时间:2021-04-07 16:37 来源: 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1

图片

4月6日,西安海星科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荣海带队来到韩城市就投资开发用地事宜进行考察。市政协主席韦红革,副市长张景锋,政协副主席张新庄以及海星集团副总裁刘亦冰等参加。

图片

荣海一行先后来到芝川文史公园、芝阳农产品加工园区、象山科教新区和北海公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城市规划建设、各区域板块发展、周边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情况,以及全市花椒产业发展情况。

图片

韦红革对荣海一行来韩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海星集团是我省重点扶持的龙头科技产业,在计算机信息产业、现代饮品、连锁超级市场三个产业领域中具有核心竞争力,在房地产综合开发、高效农业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综合实力雄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海星集团加大调研力度,进一步了解韩城大红袍花椒产业发展现状,充分挖掘产业优势,发现合作机遇,深入挖掘花椒附加值,推动花椒产业向食品和饮品产业链集群延伸,实现花椒全产业链发展新突破;结合韩城“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各片区空间发展规划,利用韩城丰富的河湖水系资源,做大做强水文章,全力推动康养地产项目在韩城落地;对韩城物流发展情况和钢铁物流园项目地块选址进行深入调研,细化项目内容、制定可行性方案,把意向落地开花,让合作结出硕果,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韩城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深化服务理念,主动沟通、强化对接、全力配合,以一流的投资环境、保姆式的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更优质、更宽松的营商环境,促进双发互利共赢发展。

图片

荣海表示,多次委派团队来韩考察洽谈合作,对韩城的了解更加全面深入。韩城干部作风务实过硬、营商环境优越、区位优势显著、工业基础雄厚,集团将进行深入调研,利用企业的技术优势,助推韩城花椒产业链延伸,推动花椒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立足韩城钢铁企业市场,加强与陕钢等钢铁企业合作,在韩城建设大型钢贸物流园,推动韩城钢铁产业进一步发展。依托韩城的区位优势,全面推动康养地产在韩城落地,打造具有韩城传统文化风格的康养特色小镇。希望双方坚定发展信心,克服一切困难,共同研究解决项目落地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合作尽快结出硕果,合力开创海星集团和韩城的美好未来。